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起亚K4领衔9月上市新车【3】

2014年09月01日08:5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即将上市新车展望 东风悦达起亚K4领衔

广汽本田缤智

上市时间:9月10日公布预售价

新车特点:本田在华首款小型SUV 广本首款SUV

预计售价:14万元左右起售

广汽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将于9月份公布预售价,随后次月上市。此前网络中曝光的售价区间为13.98万-17.38万元。缤智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也锁定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热门小型SUV。

缤智的整体外观延续了其海外版(VEZEL)车型的设计,该车的U型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前大灯都令其前脸十分动感。另外,缤智还采用了比较独特的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使得车侧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增强了整体感。

缤智前期将推出1.8L车型,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后续还将推出1.5L车型。预计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采用自家平行轴变速箱的本田车型,变速箱的挡位数量很难上去,旗下豪华品牌讴歌也仅为6速,而依靠CVT变速器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本田一定要坚持自己研发的话,希望可以尽快推出有竞争力的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缤智是一款被广汽本田寄予厚望的车型,而且也搭上了目前小型SUV火爆的热潮。在成都车展上,东本也曝出了其同平台的小型SUV,但就外观来说孰优孰劣,那么就要看您的选择了。

长安DS 6

上市时间:9月27日

新车特点:DS旗下首款SUV车型

预计售价:或20万元左右起售

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雪铁龙的高端品牌DS带来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定名为DS 6WR,后又更名为DS 6。该车是以DSWild Rubis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来。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

DS 6基于DS 5的平台打造,其设计来源于DSWild Rubis概念车。其车身尺寸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为2732mm。该车的外形设计稳重又不失动感,头灯采用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DS 6的内饰以棕色为主,辅以黑色,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设计与DS 5LS相似,但是细节处有所不同。该车的内饰配色非常个性,也显得颇具质感,迎合时下流行趋势。

动力方面,DS 6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分别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75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DS品牌以豪华的格调出现在国人眼前,但旗下车型难免落得叫好不叫座的境地,而此次的DS 6主打最火热的SUV车型,相信在上市后会引起很大的反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