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激昂我人生 4款30万左右平民跑车推荐【4】

2014年08月29日08:1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激昂我人生 4款30万左右平民跑车推荐

  现代劳恩斯-酷派

  官方指导价格23.36-36.96万元

  劳恩斯酷派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语言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前大灯勾勒出了现代流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设计融为一体,上挑的造型搭配前保险杠上的导流板设计,富有攻击性的样式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现代劳恩斯-酷派 外观】

【现代劳恩斯-酷派 外观】

  内饰方面,劳恩斯酷派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配色,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并有语音识别按键用来配合全新的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提高了驾驶乐趣。双炮筒式仪表盘符合其轿跑车的身份,分层式布局配合蓝白搭配,拥有很强的科技感。

【现代劳恩斯-酷派 内饰】

【现代劳恩斯-酷派 内饰】

  动力方面,劳恩斯酷派搭载了2.0 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 GDI发动机,2.0 T最大功率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3N·m;3.8L最大功率为347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除了一款手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自动车型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劳恩斯-酷派外观采用超级跑车的造型,奔跑在街头绝对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但其性能只能算常规,不过这款定价20多万的跑车还是具备一定性价比的。

上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