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激昂我人生 4款30万左右平民跑车推荐【3】

2014年08月29日08:1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激昂我人生 4款30万左右平民跑车推荐

  丰田86

  官方指导售价为26.90-27.96万元

  丰田86和斯巴鲁BRZ是丰田与斯巴鲁共同研发的车型。造型方面,86的设计来自丰田位于法国尼斯的欧洲设计中心ED2,其是依照2007年丰田发布的FT-HS概念车演化而来,所以在造型风格上86的设计有些欧化。不过在整体感觉上,我们还是能明显感受其丰田的血统。车身设计上锐角、刀刃形的的折面线条,都是近年在丰田运动车型上经常出现的元素。这样的设计,也确实让86显得更为运动、前卫。

86

【丰田86 外观】

  外观方面,丰田86拥有一副不折不扣的跑车“骨架”,车前脸采用大嘴形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后极具攻击性。整车线条流畅且动感,低矮的车身彰显出其跑车的身份。此外,无边框式的车门设计也是这台双门跑车的一大亮点。

【丰田86 外观】

86

【丰田86 外观】

  内饰方面,丰田86车内同样采用跑车风格的内饰布局,与其外观遥相呼应,全黑色的内饰颜色和方向盘、座椅、挡把等多处位置配有的红色缝合线相搭配,充分体现出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中控台部分设计简单,按键排序紧凑,空调旋钮下方采用了类似于飞机操作按键,是车内布局的点睛之笔。

86

【丰田86 内饰】

  配置方面,丰田86全系标配氙气大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操控配置方面,该车装备有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86

【丰田86 中控台】

  动力方面,丰田86搭载的是一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丰田86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并具备轮间限滑差速器以提高车辆操控性。驱动形式方面,丰田86为前置后驱跑车。

  编辑点评:

  丰田86从内到外都将其纯粹的跑车风格展露得淋漓尽致,这不仅限于其外形以及内饰,其不俗的动力总成以及后驱形式才是该车的精髓所在。跑车的身份、后轮驱动形式让丰田86在国内市场所面对的消费群体相对小众,它入华之后,必定被追求个性、崇尚自由且又具备一定驾驶技能的年轻消费者所关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