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动感时尚两厢车之争 4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4】

2014年08月17日10:49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感时尚两厢车之争 4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两厢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两厢版本比上一代车型在车长上更加短小,不过轴距的增加也保障了其乘坐的舒适性。外形上,两厢版本的昂克赛拉也继承着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富含动感的车身线条配合极具进攻力的大嘴前脸造型,更加让人有驾驶的欲望。

动感时尚两厢车之争 4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昂克赛拉两厢 外观】

动感时尚两厢车之争 4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昂克赛拉两厢 外观】

  内饰方面,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两厢与三厢版本如出一辙。上下分层明显,各功能区也简单明了。仪表盘单炮筒配常规仪表盘的设计,高配车型的中部仪表盘为转速表,低配车型的为时速表。中控台液晶屏上移,采用外置式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有效地保持驾驶员视线,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

动感时尚两厢车之争 4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昂克赛拉两厢 内饰】

动感时尚两厢车之争 4款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昂克赛拉两厢 中控台】

  动力方面,这款昂克赛拉继续诠释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理念。1.5L和2.0L两款四缸发动机均采用这项创驰蓝天技术,两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最大扭矩为148Nm和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8L和6.0L。配合6速创驰蓝天自动变速箱可以有效的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应用了抽象的“魂动”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理念大量借鉴了流线美感元素和仿生学相关,以“矫健”的身姿挺进市场,它带来了马自达最新的技术成果,试图在紧凑运动型车市场再获成功。另外该车还保留了马自达3一贯的年轻、运动风格,使得该车的特点得以传承,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