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昂克赛拉5月上市 三厢两厢同时推出--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长马昂克赛拉5月上市 三厢两厢同时推出

2014年03月13日10: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长安马自达在杭州举行了其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首次亮相会。国产后的昂克赛拉将于4月下线,预计北京车展上将首发亮相,计划于今年5月上市,且三厢两厢车型同时推出。

  昂克赛拉有1.5L和2.0L两个动力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全车也应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外观设计沿用混动设计,并采用特殊的魂动红涂装工艺。仔细观察,昂克赛拉的前脸设计与CX-5略有不同,进气隔栅由网状改为横幅式设计,更神似非洲猎豹脸部。昂克赛拉车头比例更长,A柱设计后移100毫米,使得视野更为开阔,减少转弯时的视线盲区。

  昂克赛拉应用全新HMI人机交互界面设计的抬头显示系统,可显示车速、导航等重要行车信息,减少驾驶中不必要的视觉分散令驾驶更安全。坐进车内,极富包裹感和运动感的座椅应用“人体无重力状态”设计理念,乘坐舒适自在也更利于驾驶者集中精力驾驶,同时为车辆快速转弯提供更好的腰部支撑。

  昂克赛拉有两厢和三厢版本,三厢虽然仅仅比两厢多出121毫米,但尾箱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后备厢内还有一个便捷按钮,按下后排座椅即可放倒与后备厢地板平齐,方便放置超长尺寸的物品。(记者鄂佳)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