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亦劲亦省 试驾奥迪A8L 40 hybrid 【3】

窦明

2014年08月12日14: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迪A8L 40 hybrid的前排座椅具有22向调节功能,除了角度、高度等常规的可调项,还可对肩部、腰部、大腿的支撑进行调节。前排座椅靠背中,从腰部到肩部,共安装了10个气囊,这些气囊通过程序控制进行充气和放气,以此实现5种按摩方式,并可在5种按摩强度中进行调节。按摩功能配合座椅中的加热或通风功能。新奥迪A8的后排座椅同样拥有丰富的调节、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同样,当后排车门打开时,后排座椅会自动调整至最方便上下车的位置。

奥迪A8L 40 hybrid风阻系数只有0.26,风噪极小。高速行驶时也能保持极高的稳定性。新奥迪A8的车身底板上只有排气管和后轴是裸露在外的,这样不仅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效应,避免石子飞溅造成磕碰,同时也能有效隔离噪音。为了进一步提高隔音效果,双层声学、复合安全玻璃、绝缘声学玻璃和夹层隔音玻璃,营造一个舒适静谧的乘坐环境。

奥迪A8一辆车上的所有内饰板一般只取自同一个树根或树干,以确保车内所有饰板的色调和纹理都是统一的。新奥迪A8采用了奥迪独有的一种新型真皮材料——“Unicum优尼可”真皮。这种真皮材料在鞣制过程中使用的鞣制剂是草莓叶、洋姜和漆树叶,不仅如此,在整个Unicum真皮的生产过程中,也没有化学溶剂和石油衍生物的参与。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