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战略转型后的新生——试驾吉利新金刚三厢版1.5L/5MT

胡挹工

2014年08月11日15: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宣布了回归一个吉利的品牌策略,取消了过去吉利帝豪、吉利英伦和吉利全球鹰三个子品牌,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升级、改编,并重新设计了品牌LOGO。于是在本次试驾吉利金刚,我们看到了三张面孔。

吉利新金刚于今年的4月13日正式上市,售价5.38万元-6.68万元,分为三大车系,包括吉利金刚三厢版、金刚两厢版以及金刚Cross。

其中,吉利金刚三厢版是基于吉利SC6车型改款而来;金刚两厢版源自吉利SC5-RV;而金刚Cross则是吉利金鹰车型升级而来。

新金刚的这三系车型均搭载了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传动方面,除了有5MT变速箱可选外,新车还配备了4AT变速箱。

重回一个吉利后,吉利将过去纷繁复杂的车系重新梳理,将过去三个品牌的车型重新纳入了金刚车系下,虽然目前在产品层面上看,这三系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相距较远,但是好在吉利看来已经理清了思路,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金刚将会发展成一个涵盖三厢、两厢以及跨界车等多车型的车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