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零配件降价20% 克莱斯勒涉嫌垄断或受罚

2014年08月06日09: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吴晓琴 胡挹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近日从克莱斯勒(中国)获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下调部分产品和零配件的价格,零配件价格的平均下调幅度达到20%。

根据克莱斯勒中国的官方消息,此次价格下调的零部件包括大灯、外后视镜、起动机等在内的145种产品,价格下调幅度达到20%;同时旗舰产品Jeep大切诺基SRT8价格下调6.5万元人民币,大切诺基5.7L旗舰尊悦版价格下调4.5万元人民币。

此次价格下调疑为克莱斯勒针对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做出回应。据悉,目前上海市发改委对克莱斯勒、湖北物价局对奥迪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两家企业都已查明确实存在垄断行为。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