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发现运动版提供七座版 将于2015年上市

2014年07月31日09: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现运动版提供七座版 将于2015年上市

  近日,路虎官方表示,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同时从官方发布的信息看,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支持第三排座椅可选,采用5+2的座椅布置,官方也发布了发现运动版的实车谍照,其原型车已经从位于英国哈利伍德的工厂下线。

发现运动版

  从官方发布的谍照来看,路虎发现运动的座椅布置通过一种非常有创意的方式展示出来,可以清晰的看到,在第二排座椅的背后还有第三排座椅,不过从设计上来看,第三排座椅相对要单薄一些。

发现运动版

  从外观轮廓上看,发现运动的前脸设计与现款路虎揽胜较为相似,相比极光,发现运动版的车顶线条更加平直,这也为第三排座椅的布置打下了空间基础,较为方正的车体也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

发现运动版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很可能是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发现运动版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与现款第四代发现同时销售。

发现运动版

  编辑点评: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发现运动版将替代现有的神行者车型,成为路虎的一款入门级车型,从座椅的布置上来看,其实用性将非常不错,并且发现运动版很有可能实现国产,拉低售价与奥迪、宝马的同级别车型进行更加白热化的竞争。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