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抄底好时机!四款即将面临换代车型推荐【4】

2014年07月19日12:34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抄底好时机!四款即将面临换代车型推荐

  车型四:2013款 英菲尼迪G25

  售价范围:36.58-40.60万

  换代时间:已换代

  英菲尼迪G25是四款车型之中唯一一款与换代车同时在售的车型,全新换代车型更名为Q50,不过由于进口渠道原因部分4S还有少量库存车,想抓住最后机会的消费者可以保持关注,从32地区数据统计来看,在天津、太原、沈阳、苏州、宁波、厦门以及深圳还有部分现车可提,优惠幅度差别也相对较大。

  英菲尼迪G25自2010年推出至今并没有进行过太大的改动,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与G37的高度一致,外观有着很好的流线造型,从哪个角度看都很圆滑,0.29的风阻系数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尾灯看上去有skyline的影子,镀铬的扰流板依然是英菲尼迪G系列的特点。此外G25采用了Scratch Shield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无需任何外力介入,就能将因洗车、树枝刮蹭、日常划痕所带来细小划伤进行自动修复。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G25的内饰与G37完全相同,纯黑内饰搭配银色拉丝面板体现出足够的运动性气质,金属材质的反差烘托出豪华品牌应有的高端质感,内饰工艺严谨材质也十分细腻。在中控部分嵌入的石英表不仅起到了计时功能,优雅的表盘线条彰显出英菲尼迪所追求的艺术气质。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G25搭载了日产VQ25HR 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千瓦,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并且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TCS),在2013款车型中再次增加了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节能环保轮胎在动力性能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其燃油经济性将比老款车型提升5%。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虽然作为入门级车型,但是G25本身车型配置并不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具有4向电动调节,而方向盘按键整合了诸如巡航系统音响及蓝牙电话功能,换挡拨片也没有被省略。多媒体系统可实现诸多功能,不仅可以对音响、空调、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还可以作为导航系统,另外G25还采用了BOSE定制版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保证了相当出色的车内娱乐属性。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2013款英菲尼迪G系

 

  总结:对于今天所提及的4款车型来说,科鲁兹与408的抄底时机还不算晚,由于距离换代还有一段时间,各地区现款车型的情况与优惠幅度都比较乐观,而奔驰C即将面临换代所以部分地区出现无车情况,不过好在优惠幅度依然较大,情况最不乐观的要数G25,因为新车型Q50已经到位的原因,G25的进口库存车型仅存在与少部分地区,想要拥有这款经典车型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