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抄底好时机!四款即将面临换代车型推荐【3】

2014年07月19日12:34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抄底好时机!四款即将面临换代车型推荐

  车型三:2013款 北京奔驰C级

  售价范围:31.50-46.80万

  换代时间:2014年 7月

  全新换代奔驰C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就在不久前已经爆出37万的起售价并不算低,并且可以预想新车型的售价应该会坚挺一段时间,很显然相比新车型,现款奔驰C的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从32地区数据统计来看,除了无现车地区之外基本都给出了5-10万元的优惠,甩货力度可见一斑。

  在经历了2011年度改款之后,奔驰C相比之前老款外观有着显著变化,新款奔驰C级轿车在定位上更加偏向运动范儿,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老款的圆形雾灯被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大灯组也因为新的C字型示宽灯和横排LED转向灯而显的更加时尚动感。经典的百叶窗式的前格栅,以及整体车身尺寸。这些C级经典的元素依然在新款车型上得以体现。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相对于外观局部的变化,新C级在内饰的改变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另外,新C级内饰还大量借鉴了新CLS级车型的新鲜元素,比如方向盘上的造型、多功能按钮的布置样式,在中控台上最大的变化是来自液晶显示屏的改变,由原来滑动内藏式设计改为了现在的外露式,整体融合程度大幅提升。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2013款奔驰C依然搭载了1.8T CGI涡轮直喷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其中1.8T CGI涡轮直喷发动机分为了两种不同的调校,一款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270牛米(C200型);另一款则被调校到了150千瓦,310牛米(C260型),这也是C级主推的两款车型。而变速器方面则全部换装全新7G-TRONIC PLUS变速箱。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配置方面奔驰C着重提升了安全系统方面,改款后的新C级全系都标配了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以及保持辅助制动功能(HOLD)。还配置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此外在新C260、C300车型上也装备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学习功能,能识别个人独特的发音、声调和节奏。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北京奔驰2013款奔驰C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