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抄底好时机!四款即将面临换代车型推荐【2】

2014年07月19日12:34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抄底好时机!四款即将面临换代车型推荐

  车型一:2014款 东风标致 408

  售价范围:12.69-17.69万

  换代时间:2014年 第三季度

  同样在近期将迎来新车换代的还有东风标致408,在已经公布了新车预售价之后也意味着老款车型即将告别,从32地区的数据统计来看现款408现车还比较充足,但优惠幅度的地域差别比较明显,诸如长春、福州、厦门。泉州以及兰州等地的优惠均没有超过1万元。

  标致408自面世以来就把家庭用户作为目标消费群,在设计上也极其倾向于家用需求,在外部造型上收敛了许多,修长的前灯和“微笑”式前进气格栅构成的前脸造型增添了许多亲和力,全身多处采用电镀装饰件也点缀了408的豪华质感。而改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立狮车标浮雕式设计,前款的黑色塑料背景框以及下方的U型镀铬装饰被取消,这也使得408整体感更显一致。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408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408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408

  408的内饰风格也走温馨线路,即便是深色配色的车型也不会让人感觉十分激进。复古设计的白底仪表盘突出了法系车特有的浪漫气质。改款车型在中控去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同时前款在音响控制区下方的储物格被新款上的弹性抽屉所代替,功能性和档次感同时得到了补强。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408

  

  2014款408 2.0L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仍为108千瓦与200牛米,而1.6L CVVT发动机则较前款最大功率提升了8千瓦,峰值扭矩提升了8牛米,在传动系统中的最大变化来自变速器,在2.0L车型中由全新的6AT替换了之前老旧的4AT。

重要细节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用户的车型,408不仅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而且在配置上尽可能让乘客感受到舒适,诸如自动空调、真皮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都标配其中,而2014款车型在此基础之上更换了更优质的音响、增加了手套箱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人性化程度。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408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408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