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点火装置存隐患 通用召回336万辆汽车

2014年06月18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曹淼)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因点火开关问题召回超过300万辆汽车。此次召回主要涉及到大约316万辆2000到2014年款汽车,这些车辆存在点火开关故障。别克、凯迪拉克和雪佛兰等品牌受到了影响。同时,通用汽车还称其将召回165770辆汽车以进行多种修理工作。

    据悉,今年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44次召回,召回总数甚至要比美国的汽车年销量还多。在今年的多次召回中,近650万辆被召回的汽车是因点火开关相关的问题。

    通用汽车表示,将会修理或者是更换约337万辆2000年到2014年款车辆的点火钥匙,这些车的点火开关可能在车钥匙上有额外重量,或者是有震动的情况下意外从驾驶位置跳出。另外,将把位于车钥匙一端用于固定钥匙环的槽片更换为一个孔洞,从而避免重量问题,公司没有说明是否有与这一问题相关的事故和伤害报告。

    通用汽车还上调了第二季度召回相关费用至7亿美元,原来为4亿美元,这使得通用汽车今年召回相关总费用增加至20亿美元。尽管今年召回频发,但通用汽车5月美国销量增至200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