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车大作为 4款高品质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4】

2014年06月13日10:4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车大作为 4款高品质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官方指导价格8.99-13.69万元

  昕动基本延续了海外Rapid Spaceback车型的设计,其前脸与昕锐的造型基本相同,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侧后位置以及车尾,两厢车型昕动的侧面更为动感,侧后窗上扬,尾部设计则比较规整,后尾门的线条也很一定的层次感。

【斯柯达昕动 外观】

【斯柯达昕动 外观】

  内饰方面,昕动提供有黑色内饰选择,更适应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至于内部细节的设计均与昕锐相同,整体感觉属于简约风格。掀背式的尾门相比三厢车型昕锐在实用性方面有一定提升,而新车行李厢容积也可以达到372升,后排座椅也可实现4/6可拆分放倒,容积最大可以达到1255升,而三厢车型昕锐则为466升。

【斯柯达昕动 内饰】

  昕动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只有顶配车型配备)、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另外该车全系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等选装。

【斯柯达昕动 内饰】

  动力方面,昕动提供有配备1.4TSI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96kW),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6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另外该车还提供1.6L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81kW),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版车型综合油耗为6.0L/100km,自动挡为6.2L/100km。

  编辑点评:

  昕动所在的细分市场暂时没有与其直接抗衡的对手,所以说对于想购买入门级紧凑型两厢车的消费者而言,昕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其价格区间跨度也很大,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用需求来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预计该车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