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车大作为 4款高品质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2】

2014年06月13日10:4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车大作为 4款高品质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官方指导价格6.98-10.88万元

  YARiS L 致炫的设计源自Dear概念车,YARiS L 致炫很好地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细长的大灯一改现款雅力士车型圆润的造型,格栅、车灯以及保险杠造型的拉伸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很精神。

【YARiS L 致炫 外观】

【YARiS L 致炫 外观】

  内饰造型上,YARiS L 致炫层次感更清晰,造型也颇为时尚,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内饰采用全新中控台,整体风格与全新威驰十分相似。车内饰板主要为硬塑料材料,但是做工不错,某些部位采用仿皮纹,并不显得廉价。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高亮度卤素大灯、豪华缝线装饰、能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天窗等。

【YARiS L 致炫 内饰】

【YARiS L 致炫 中控台】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为其搭载1.3L与1.5L两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开发的代号为i-Super 4挡自动变速箱。具有结构简单、占用车内空间较少等优点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也将继续在YARiS L 致炫上“服役”。

  编辑点评:

  总体上讲,YARiS L 致炫基于第三代YARiS设计,其中还借鉴了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Dea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上一代产品,YARiS L 致炫外观一改中庸的设计思路,走起了年轻、时尚范儿,追求个性与视觉张力是它最好的名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