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车大作为 4款高品质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3】

2014年06月13日10:4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车大作为 4款高品质合资品牌小型车推荐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官方指导售价为7.99-11.69万元

  全新福特福特嘉年华的外观设计秉承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大胆、夸张的造型”是福特“全新动感设计”语言的一个重要元素。新款嘉年华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前脸设计,此外,该车还对包括前后杠等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部分车型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透镜式前大灯。

【福特新嘉年华 外观】

【福特新嘉年华 外观】

  全新福特嘉年华内外兼修,不仅具备时尚抢眼的外观,还综合运用多种人性化内饰,全面顾及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特别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电动天窗、三幅方向盘及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冰蓝色调的控制面板,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配置方面,新款嘉年华装有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福特新嘉年华 内饰】

【福特新嘉年华 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取消了老款的1.3L车型,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7马力和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5MT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新款嘉年华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9升。

  编辑点评:

  新嘉年华主要对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功率有所提升的1.5L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新动力是它上市后最大的卖点,前脸改为大嘴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动感十足的外观加上炫丽的色彩,充分彰显着自信、活力,绝对可以让它成为车流之中最抢眼的一个。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