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日行情:捷豹XJ/奔驰S级/进口迈腾 豪车特惠直降33万【18】

2014年06月0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速腾优惠出售,详情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  改款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动力方面搭载着1.8TSI、1.4TSI、2.0L和1.6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6挡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