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日行情:捷豹XJ/奔驰S级/进口迈腾 豪车特惠直降33万【16】

2014年06月0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了解到,目前该店雪佛兰科鲁兹优惠出售,详情请见下表: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紧凑型代表之作,外观设计动感高腰线轿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内饰方面应用了双包围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运动型座椅,盾形中控台,炮筒式运动仪表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非常具有科技感。搭载1.6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供消费者任意选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