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满足日常家用 4款10万元合资三厢车推荐【2】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满足日常家用 4款10万元合资三厢车推荐

  一汽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格8.28-11.93万元

  全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 全新捷达车身腰身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在车型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15/1674/1415 mm,轴距为2471mm。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商两用轿车的需求。

【全新捷达 外观】

【全新捷达 外观】

  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的缝线,使得内饰颜色形成对比反差,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米色内饰在门板处做了黑米双色的搭配,打破了以往全米内饰的风格,使得内饰颜色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全新捷达 内饰】

【全新捷达 中控台】

  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5800rpm,最大扭矩155牛米/38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66kW)/5500rpm,最大扭矩132牛米/3800rpm。匹配这两台发动机的变速箱有型号为AQ250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型号为MQ200的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对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全新捷达在各方面的表现和和新桑塔纳都很接近。整体表现很符合其入门级紧凑型车的定位,只是在一些减配的小细节它和新桑塔纳也一模一样,比如取消了自动变速箱手动换挡模式、驾驶席两门电窗控制等等。全新捷达拥有更多年轻,精致和运动的特质,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而新桑塔纳显得更老练和沉稳,适合较年长的朋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