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增深内饰选择 爱丽舍新车型将15日上市

2014年05月11日22:5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增深内饰选择 爱丽舍新车型将15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爱丽舍将推出深内饰车型,同时外观颜色还将新增波尔多红色。深内饰车型将于5月15日在青岛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此次新爱丽舍在馨雅灰内饰的基础上,新增深色内饰,给用户多一种选择。车内配置方面,此次新爱丽舍手动时尚版的深内饰车型,会将原有的RD9收放机更换为音质效果更佳的RDC收放机,舒适版、豪华版的深内饰车型配置则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除了新增深内饰车型外,新爱丽舍还将推出波尔多红车款,配合现有的鲨鱼灰、多瑙蓝、水晶银、碳晶黑、白、琥珀棕,新爱丽舍的外观颜色选择将达到7种。(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