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盘点北京享补贴和单独摇号政策的新能源车 最高补36万

范程

2014年05月15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截至目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一共发布了两期的《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第1批第2期)的企业和产品。共有6个企业和7款车型将享受国家和北京市对新能源汽车的双重补贴,并享受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的单独摇号政策和指标配额。

按照国家政策,2014年购买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比2013下降10%。国家和北京市以1:1的比例确定补助标准。其中,纯电续航里程在80公里至150公里的,两级购车补助总额为6.3万元;续航里程150公里至250公里的,总补助为9万元;续航里程大于250公里的,可以补助10.8万元。此外,燃料电池小客车的总补助标准,统一为36万元。今后,补助标准将按照最初补助的10%逐年递减。

补贴车型介绍:

北汽E150EV

北汽E150EV是基于北汽首款自主品牌汽车E150平台研发生产的纯电动轿车,该车在外观造型上与普通E系列基本一致,都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前栅格,轴距达到了2500mm。其内饰方面也基本与传统款保持一致,但仪表盘最左下角的油箱指示表变为了电量指示表,新车平台技术来自Smart for four,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充电方式主要采取慢充方式,充电时间为6-8小时。官方售价:24.98万元

比亚迪E6

比亚迪e6纯电动车有一套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额定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据官方资料显示,在不开空调且满电的情况下,比亚迪e6可行驶300公里,最高时速为140公里/小时,这个行驶里程在电动车中算是比较长的。对于电池的使用寿命方面,厂家表示,比亚迪e6的电池充放电次数可以达到4000次以上,循环使用2000次后,电池的容量仍可以保持在新电池的80%。该车的售价为30.98-36.98万。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