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盘点北京享补贴和单独摇号政策的新能源车 最高补36万【3】

范程

2014年05月15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晨宝马之诺1E

华晨宝马之诺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完成旗下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的首发。该车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其最高时速为130km/h,在16A的电流下单次充电时间为7.5h,续航里程为150km。新车的前后重量配比达到了50:50,0-50km/h的加速时间为5.5s。该车目前只采用租赁的形式面向市场,初定租赁价格为每月8000元到1万元。

上汽荣威E50

荣威E50电动车是上汽完全自主研发的新能源车型,售价23.49万元。并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技术,其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配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车热管理系统等。荣威E50搭载1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以及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匀速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完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5秒。

上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