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通用汽车再度召回近5.2万辆汽车

2014年05月05日05: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用汽车再度召回近5.2万辆汽车

美国通用汽车大规模召回还在继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3日宣布,通用汽车正在召回51640辆2013年制造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以修理因软件故障导致油量表读数不准的缺陷。

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召回数百万辆问题车,涉及点火开关和安全气囊等问题。其中,点火开关缺陷至少已造成13人死亡,通用汽车在10多年前就知道该缺陷存在,但直到今年2月才进行召回,这使其备受批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国会、司法部以及证券交易委员会等多方正对其拖延召回进行调查。(记者吴成良)

(责编:范程、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