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将推小SUV/MPV车型 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召开

2014年04月22日08: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曹淼)4月21日,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在北汽集团研发基地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提出:昌河汽车将导入北汽双品牌平台车型,全面加强与铃木公司的战略合作,均衡发展合资、自主两大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从轿车到SUV、MPV全系列产品谱系。按照规划,到2017年昌河品牌系的产品将全面覆盖B级至A00级轿车、SUV、MPV、交叉乘用等各类车型,拥有17个独立的产品平台。

    2013年11月25日,昌河汽车进入北汽集团。重组后的昌河汽车作为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是北汽集团第二大自主品牌,按照北汽集团的双品牌战略,其在定位上有别于北京汽车的公务型乘用车品牌定位,昌河汽车定位为家用型乘用车,以“年轻、时尚、温馨、动感”为自己的品牌个性,并将按照昌河乘用、昌河商用两大产品谱系来规划和构建。

    目前,新昌河的各项工作已经展开。景德镇、九江新的生产基地现已基本完成规划设计,2015年建成后昌河产能将由30万辆扩充至50万辆。到2020年,昌河汽车将形成年产整车100万辆、发动机90万台的产业规模,以及1000亿元以上全产业链营业收入。

    在网络运营方面,会上提出以提升经销商盈利水平为导向,启动了“经销商盈利提升工程”,建立起经销商盈利监控和测算体系,深入了解经销商经营状况,适时调整政策,全面降低经销商的运营成本和资金压力,扶持经销商发展。

    在网络发展方面,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的策略导向,科学合理地规划网络布局,杜绝盲目扩张网点数量和恶性竞争。重点采取内涵式增长方式、通过提升营销力来提高网络的单点销售能力,从而达到主机厂销量目标的整体提升。同时,将简化入网流程,降低固定成本投入,让经销商轻装上阵,达到企业的良性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