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7座SUV全新福特锐界广州全球首发

曹淼

2014年11月20日15: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曹淼)今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长安福特首款中大型SUV——7座全新福特锐界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表示:“作为福特将在2015年底前引进中国的15款全新产品的重要一员,7座全新福特锐界将凭借一系列业内领先的科技和配置、精致的材质与工艺,进一步强化福特在华的SUV产品阵容。从福特翼搏、福特翼虎、福特探险者到全新福特锐界,福特品牌强大的全系SUV产品家族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能满足他们需求的多样化选择。”

全新福特锐界的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更长的轴距、更长的车身后舷与独特且更加宽大的C&D柱设计,勾勒出更加优雅的车身线条,使整车比例更加和谐统一。全新加粗镀铬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以极高的识别度展现豪华精致的设计风格。而带日间行车灯的高亮度双LED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雾灯以及连体式双色尾灯组设计,则将经典豪华感与现代科技感完美融合,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空间方面,福特锐界以更长的轴距、更长车身后舷为依托,拥有同级领先的3排7座空间布局,后排座椅采用电动可折叠式设计,使得车内空间得以充分利用,能够轻松容纳高尔夫球包、钓具等大件物品。更大空间、更多实用性能够满足商务及家庭多种情况下的用车需求,使需要实现商务与家庭平衡的精英人群,在任何场合都从容不迫。

配置方面,超大尺寸全景天窗、21寸大尺寸轮胎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多项超越同侪的配置,均彰显出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拥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锐界将搭载2.7升EcoBoost? V6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达到325 马力,超过奥迪Q7 3.0T 272 马力。集成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三大核心技术的动力系统将带来更优异的动力表现及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