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外观内饰皆迷人 四款物超所值三厢家轿推荐【4】

袁鸿峰

2014年04月05日09:29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观内饰皆迷人 四款物超所值三厢家轿推荐

  广汽菲亚特 菲翔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首先还是从外观谈起,前脸造型属于柔美的风格,细长的柳叶型大灯和硕大的雾灯搭配得相当别致,透镜大灯的灯腔设计颇显档次,可惜的是配置表上并没有发现氙气大灯这一项。大面积镀铬格栅则是充分考虑到了国人的审美,不过在整体的气势还是显得有些弱,第一眼不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广汽菲亚特菲翔外观】

【广汽菲亚特菲翔外观】

  内饰设计则基本上是道奇Dart的翻版,上黑下米的居家配色,仪表和方向盘都是美式风格,粗壮的三幅方向盘造型我们相当熟悉,两侧的方形多功能控制键让我想起了Jeep指南者,而粗壮的手感和偏大的尺寸也是老美范儿,于我们印象中的欧系车相距甚远,也让我怀念起博悦上那个手感颇佳的运动方向盘。

【广汽菲亚特菲翔内饰】

【广汽菲亚特菲翔内饰】

  编辑点评:

  作为菲亚特重返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国产车,菲翔的分量无疑是举足轻重的。而在实拍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广汽菲亚特所给出的诚意:厚道的配置,细腻的底盘,不错的空间和动力,以及富有异域风情的设计,让菲翔具备了在合资紧凑型车市场站稳脚跟的硬件。

上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