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正文

捷途X70M上市:终身免费保养+超长质保

2020年03月25日00: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捷途X70M顶替原定于一季度上市的X70 coupe,率先完成上市,X70 coupe预计将延期至5月上市。M代表mate,是伙伴的意思。新车共推出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5款车型,售价为6.49-8.99万元,是目前捷途产品中起售价最低的一款。

捷途X70M上市:终身免费保养+超长质保

  车身尺寸方面,X70M比X70有一定变化。X70M的长宽高为4755×1855×1695mm ,与X70(4720×1900×1695mm)相比,车身更长、车宽较小,但高度与轴距均保持一致。由于车长增加,X70M的空间得到了提升,提供5/6/7座可选式座椅组合,这是该车的一大卖点。

  配置方面,以售价8.99万元的X70M顶配车型与同价位的X70车型相比,前者多了后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运动外观套件、车内氛围灯、后排手动空调、空气净化以及全液晶仪表盘。X70M其余几款配置车型,与价位相近的X70相比,同样在配置上更加丰富。

  为了刺激疫情期间的消费,捷途还推出包括终身免费保养(6月30日前购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三重购车优惠大礼包。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为了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奇瑞控股捷途通过密集的用户一对一调研、客户座谈会等形式,了解用户需求,并在产品上实现快速的迭代和升级。

  根据捷途的规划,2020年销量目标确定为20万辆。尽管疫情对生产与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捷途目前并未改变这一销售目标。据了解,疫情期间奇瑞控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责编:初梓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