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老对手的新对决 马3昂克赛拉对比福克斯

2014年03月22日08:1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对手的新对决 马3昂克赛拉对比福克斯

  长安马自达在前不久刚刚举办了一次昂卡赛拉的媒体品鉴会,这次品鉴会上我们见到了长安马自达国产后的昂克赛拉,它的配置也在这次以后浮出水面,而在上市之前,它的竞争力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会找到它的老对手福克斯与它进行一次对决。

  为什么选择福克斯对比昂克赛拉?

  

2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排名 车型 品牌 销量(辆)
1 朗逸 大众 35152
2 桑塔纳 大众 32787
3 福克斯 福特 27899
4 凯越 别克 21820
5 帕萨特 大众 21458
6 速腾 大众 20892
7 科鲁兹 雪佛兰 19960
8 捷达 大众 19604
9 宝来 大众 17974
10 POLO 大众 17924
 

 

  当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各种消息铺天盖地的出现在各种网站上时,我们通常情况下都会想到它的对手福克斯。马自达3与福克斯已经是老对手了,两车几乎是奠定国内运动紧凑级轿车的标杆车型,这次昂克赛拉的到来势必会对福克斯形成影响,可现款的福克斯真正的对手应该是目前的长安马自达3星骋,那已经换代的昂克赛拉来对比福克斯确实有些不公平,但从最新的2月轿车销量来看,福克斯有理由与即将在5月上市的昂克赛拉进行一次比拼。

  ●车身尺寸对比

  

产品名称 昂克赛拉 福克斯 昂克赛拉 福克斯
车身形式 三厢版 两厢版
长(mm) 4585 4534 4461 4368
宽(mm) 1795 1823 1795 1823
高(mm) 1450 1483 1474 1483
轴距(mm) 2700 2648 2700 2648
 

 

  昂克赛拉

  福克斯

  车身尺寸与轴距几乎划分出车型的所属级别,但这一标准在现在的汽车发展下也被渐渐的打破,两车属于同级别车型,所以它们的车身参数并没有相差很大。首先来看昂克赛拉,它不管是三厢与两厢车型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上比福克斯更加抢眼,不过内部空间也不意味着它就比福克斯大,毕竟参数上没有相差很多,福克斯在车高以及宽度上有一定优势,差距更不明显,所以车内空间我们更多的要去看内部空间的设计,这在昂克赛拉上市后的报道中我们会继续跟踪。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