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老对手的新对决 马3昂克赛拉对比福克斯【4】

2014年03月22日08:1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对手的新对决 马3昂克赛拉对比福克斯

  两车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昂克赛拉 福克斯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无钥匙启动系统
倒车雷达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自动空调
温度分区控制
真皮方向盘
真皮座椅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天窗
中控台彩色大屏 -
倒车影像 -
氙气大灯
日间行车灯
HUD超视距抬头显示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昂克赛拉

  福克斯

  两车的基本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例如ESP电子稳定程序、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等等都有配备。但是福克斯的配置还是没有昂克赛拉给力,根据我们在媒体品鉴会实拍的车型来看(并非顶配车型),它的已经配备了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HUD抬头显示、双光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都是福克斯没有或者需要选装才有的配置。

  编者总结:昂克赛来这次的到来,有可能打破目前紧凑级轿车销量的格局,但这也建立在合理的定价上面,现在它的实力是有了,但品牌认知度还是没法跟大众、福特等等厂商相比,况且昂克赛拉在为上市之前的优势也仅仅体现在它的配置方面,并且发动机参数也不是那么抢眼,合理的定价或许能带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汪琪)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