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偏爱丰田/奔驰 聊聊台湾同胞都买什么车【6】

2014年03月21日05: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偏爱丰田/奔驰 聊聊台湾同胞都买什么车

汽车之家

  Toyota Wish对于大陆消费者来说比较陌生,只在2010年底时在大陆地区做过推广(试驾链接)。它在台湾的售价在76.9-87.9万元新台币,约合15.7万-17.9万元人民币。这款车拥有7座、大空间、省油等特点,无论是家庭自用还是作为出租车都非常合适。在台湾如果你是1-2人叫车,酒店可能会为你定一台Corolla,但如果是3-4人或行李比较多时,店家则会倾向于帮你定一台Wish。

  3-10名分别对应国内的骐达、RAV4、CR-V、凯美瑞、骊威、雅力士、福克斯和威驰,这些车国内也都有,大家比较熟悉,就不多赘述了。2013年底,Nissan Sentra(国内称新轩逸)也紧跟着第十一代Corolla Altis上市了。这款车目前在台湾的销量也不错,给Corolla Altis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因为没有前代车型,所以累积销量少,没有上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傅小康、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