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交管局致函通用 详细督查召回细节

2014年03月07日09: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交管局致函通用 详细督查召回细节

  据美国媒体leftlane 3月5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向通用汽车公司发送一份长达27页的文件,包含100多个问题,围绕通用相关车辆点火开关故障致死事件追根溯源。

\

  据悉,通用汽车点火开关故障并非近期才发现, 2004年就首次出现过这一问题。然而,相关车辆直到最近才被召回。美交管局现在要求通用做出更深层次的答复。包括发现故障的人的姓名,以及整个决策过程,为何该问题长达十年才被摆上台面。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交管局在文件中质问通用:2008年采取任了哪些行动?是否调查了相关事故车辆?碰撞时安全气囊没有打开的原因是什么,等等。

  NHTSA要求公司以“精确的细节”来解释在某些情况下,错误的点火开关是怎样使安全气囊失效的。调查人员还要求相关的死亡人数数据,他们怀疑可能会超过该公司先前报出的13人。 

  通用在2005年提供的报告显示,公司领导决定不重新设计点火开关,一直没有改变,这可能是导致这之后两年相关的至少十个事件的原因。NHTSA还要求通用充分解释其北美总裁Alan Batey关于承认召回过程不力的评论,以及提供具体详细的计划,以改善其召回过程。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