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有望4月亮相 曝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车

2014年01月28日08:4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望4月亮相 曝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天津T012量产版实车的图片。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车』

  通过此次我们获得的实车图照片来看,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整体线条设计基本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版本的设计语言,新车顶部线条非常圆滑,尾部腰线与轮眉线条相呼应,看起来非常时尚。

  尾部方面,T012量产版的尾灯采用了长条状的设计,尾部上方还配有一个尺寸很小的后扰流板。此外,该车后保险杠运用了分色设计,底部装配有一个灰色的装饰板做点缀。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车』

  动力系统方面,据之前消息称,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关于这款发动机的参数官方尚未透露。而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感谢汽车之家网友:回声小舰 编译/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