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定位小型SUV 铃木iV-4量产版谍照曝光

王寅

2014年05月16日00:4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定位小型SUV 铃木iV-4量产版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报道该车很可能是iV-4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iV-4量产版谍照,下图为iV-4概念车』

铃木(进口) 铃木iV-4 2013款 基本型

  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时候,铃木发布了iV-4概念车,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未来量产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雷诺Captur、日产Juke等产品。从谍照来看,这款测试车车身尺寸不大,车身前后被较厚的伪装所覆盖,侧面来看新车比较紧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V-4量产版谍照』

  据海外媒体报道,iV-4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14年内正式发布,而从铃木此前在华规划来讲,该车计划于明年引入到国内投产。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