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春节开车回家 人民网告诉你如何更安全的走高速【2】

2014年01月21日09: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二、高速行车要领

  6、遇到雨雪雾,必须控制车速。不可冒然高速涉水,不可高速驶越积雪,不可猛然超车提速。

  7、注意适时进入服务区休息。 在连续行车2小时左右,应当进入服务区,人休息,车也休息。停车后,应当让车怠速运行3~6分钟再熄火——有涡轮增压的车更为必要。

  8、尽量避免夜晚上高速。晚上高速公路上的大货车集装箱车超多,能见度不良,危险度加大,新手不宜。

  9、若长途距离超过500公里,请不要一人单车行驶。最好车上有人做伴,当然同车的是老练驾手更加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傅小康、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