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车友天地

5日行情:奔驰AMG C63降28万 豪车领衔冲量【13】

2014年01月05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奔腾B50部分车型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了解到,商家店内2013款奔腾B50现车销售,颜色较全,目前购部分车型可优惠1.4万元现金,另享多重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电话咨询购买。更多详情请见下表:

奔腾B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8L AT舒适型 11.08 9.68 ↘1.40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 1.8L AT尊贵型 12.28 10.88 ↘1.40 现车充足

一、订购新奔腾B50车型,现金直降1.4万元。
二、订购新奔腾B50车型,赠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礼包含:贴膜、脚垫等。
三、置换购车可享受8000元现金补贴。
四、购奔腾B50车型,尊享首付50%,一年贴息贷款。
五、凡活动期间到店订购奔腾B50轿车即可获赠VIP贵宾卡。
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够买奔腾B50均送老客户专享礼一份。
七、凡活动期间购买本店装饰可享九折起优惠促销,买的多折扣更多。

『奔腾B50 2013款 1.8L AT尊贵型』


  编辑点评:

2013款奔腾B50外观设计俊朗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幅镀铬中网的全新升级。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分别搭载了1.6L、1.8L两款排量发动机,可满足部分驾驶者的驾驶需求。目前,商家店内正在举办活动,购部分车型可优惠1.4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购买。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