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C63 AMG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广州车展

2014年08月14日10:14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C63 AMG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广州车展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24日发布。而国内方面,新车有望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与普通版奔驰C级相差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修改以提升运动感,预计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AMG最新的家族式双横杠中网。尾部方面,双边四出的排气形式也不会改变。大尺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也会出现在C63 AMG上。

  此前外媒绘制的C63 AMGCoupe假想图

  动力方面,全新C63 AMG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6.2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8kW,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奔驰的AMGSpeedShift7档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