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或推C450 AMG Sport 2015年将发布

2014年04月28日08:5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或推C450 AMG Sport 2015年将发布

    奔驰全新一代C级在年初发布,包括多款动力。而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奔驰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动力车型——C450 AMG Sport。作为一款定位在C400和C63 AMG之间的性能车型,新车有望在2015年发布。

奔驰2014款奔驰C级


【奔驰全新一代C级】

  虽然不是AMG系列车型,但奔驰C450 AMG Sport除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加装AMG套件等。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高功率提升为270kW(367Ps),并有望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

全新C63 AMG 谍照


【奔驰全新C63 AMG谍照】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新车的价格将会低于C63 AMG车型,对于那些追求性能而经济能力稍欠的用户,是个不错的消息。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