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搞定双子计划!4款大空间家用MPV推荐【3】

2014年01月05日08: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搞定双子计划!4款大空间家用MPV推荐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5

  售价:16.58-19.38万

  作为一款我们都不陌生的家用MPV车型,马自达5来到国内市场已经有些年头了,凭借其年轻运动元素赢得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这款车在上市多年后在2013年7月迎来了一次小改款,对车辆内外的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其中就包括了增加电子稳定系统这样被消费者所热切期盼的配置等。

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5

  2013款马自达5与老款在外形上的区别仅两处,第一个是大嘴中间的装饰条,从黑色转变为与车身同色。另一处是车外后视镜增加了集成的转向灯。而这代马自达家族的标志性大嘴设计在新款车型之中同样被沿用,另外采用侧滑门设计的马自达5在使用便利性上相比其他车型更加出色。

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5

  

  内饰方面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色配色方案为家用MPV车型增添了一丝运动色彩,而中控整体造型上维持老款风格,不过整体感觉内饰的塑料感还是比较明显的,好在装配工艺出色,并没有出现难看的缝隙。

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5

  马自达5轴距尺寸为2750mm,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马自达5在内部空间上的表现同样比较优秀,电动移门是马自达5最为看重的一大优势,不仅驾驶座可以轻松控制左右两个车门,通过车钥匙也能完成这项操作。马自达5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可以完全放倒,十分方便,同时7座情况下也具有比较充足的储物空间。

    宽裕 适中 局促马自达5 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
1030mm后排头部空间
1010mm前排腿部空间
845~1080mm后排腿部空间
680~930mm

  2013款马自达5在配置上相比老款也有小幅升级,除了黑色钢琴漆的涂装,发光手套箱,USB接口外,2013款马自达5在两款舒适车型上还加装了安全带提醒功能,而自动挡车型则增加牵引力控制功能和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5

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5

  在动力总成方面,2013款马自达5仍然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80N·m。而在动力表现方面马自达5也比较符合马自达品牌一贯的运动化特质,油门反应比较灵敏,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驾驶。

马自达2013款马自达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