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众新高尔夫Sportsvan官图 主打家用

2014年05月12日09: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大众新高尔夫Sportsvan官图 主打家用

    近日,大众发布了旗下新一代高尔夫Sportsvan量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未来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其实新车就是现款高尔夫Plus的后续替代车型,并依旧主打家用。

大众新高尔夫Sportsvan官图 主打家用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多种颜色车身的选择,让该车显得比现款高尔夫Plus更加年轻。家族式前脸的设计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棱角分明的大灯却足够让它拥有了独特的个性,加上简洁的车身侧面与笔直的腰线,更是让整车显得朝气蓬勃。

大众新高尔夫Sportsvan官图 主打家用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该车比现款高尔夫Plus加长了134mm,比高尔夫7普通版加长了83mm,轴距则增长了50mm达到2685mm,宽度增加8mm,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而在新车内部,高尔夫sporstvan也只安排五个座位,并提供出色的后排灵活性,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最大装载空间能够达到1520L。

大众新高尔夫Sportsvan官图 主打家用

  动力方面,新车来自MQB平台,动力配备很丰富,提供4款汽油机和2款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机包括2款1.2T车型和2款1.4T车型。而柴油机包括1.6TDI和2.0TDI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sporstvan还配备了升级版的XDS+电子差速锁来帮助车辆提升弯道性能。

  编辑点评:外观上的朝气蓬勃一定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实用的车身尺寸则提供了更好的车内空间,这款以家用为主的车型,未来进口到国内,相信也能交出不错的销售业绩。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