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有惊喜 人民网试驾领克02

闫枫

2018年09月27日17: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动力表现是领克02给我的惊喜之处。我们试驾的领克02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 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领克02起步较快,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且发动机涡轮很快可介入,1000rpm时便可输出215N?m。

由于我们这次试驾多为城市道路,且正值晚高峰,因此时而出现了拥堵状况。领克02在换挡的时候反应较快,油门响应积极。

而在城市道路中,领克02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结构。这样的结构对驾驶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这样的结构能赋予领克02足够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领克02的路面过滤性也较好。

领克02无论在外观、内饰上相较01都更加运动、年轻化。加上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也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车辆的操控性,符合其目标人群的定位。随着01不错的销量,领克02的入市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品牌调性。

(责编:闫枫、吴晓琴)

推荐阅读

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

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