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造孽!英富二代以烧毁豪车丢弃名表为乐

2016年12月16日13: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造孽!英富二代以烧毁豪车丢弃名表为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英国伦敦的一些富二代以烧毁奔驰豪车和用马桶冲走劳力士表为乐,并声称这么做是因为感觉自己太无聊了,需要寻求一点刺激。

  从炫耀黄金钻石到家养猎豹,富二代炫富的手段五花八门,而且他们炫富的行为愈演愈烈,已经发展到烧毁像豪车名表之类贵重的私有财产。近日,Instagram社交网站上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该视频显示,一名戴着兜帽的男子点燃了一辆价值8.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5.2万元)的奔驰G级豪华越野车。还有一些富二代将价值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万元)的劳力士手表用马桶冲走。

  这段视频被分享到Instagram社交网站上之后,马上引起了网友们强烈的反对,导致该视频不得不从网上被删除。其中有网友评论,“当有人还饿着肚子没钱买东西吃的时候,你却以烧毁钱财为乐。珍惜你所拥有的东西吧,不要以销毁它们为乐。”还有人评论,“这些被宠坏了的熊孩子竟然要以此为乐,我怀疑他们是否真正获得过快乐?”(实习编译:和涌芳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