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有惊喜 人民网试驾领克02

闫枫

2018年09月27日17: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内饰上,领克02采用了中控台偏驾驶者的设计,便于操控。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软材料覆盖,手感不错。

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较硬。

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呈现清晰,可显示行车电脑、辅助驾驶、胎压等信息。领克02 的仪表盘有 4 种主题,可根据喜好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的中控台和车门上都有丝绸质感的装饰条,提升了质感。

配置方面,领克02配备了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刹车系统、 BSD盲点监测系统、SAP+带泊位驶离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RCTA 后方车辆警示系统、A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TSR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系统、DVR行车记录仪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领克02的远程APP控制系统可实现包括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寻车、远程车况监测、远程车门锁控制等多项功能。同时,车主可对多个账户进行系统背景、页面布局、主题颜色等个性化设置。

(责编:闫枫、吴晓琴)

推荐阅读

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商业车险费率改革进一步深化保监会日前再次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降低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

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工信部:2025年 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我国汽车产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2025年将达到3500万辆左右。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