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一代3系全球首发 动力升级-明年加长开卖

何鑫
2018年10月08日08:1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一代3系全球首发 动力升级-明年加长开卖

  网上车市法国巴黎报道 宝马在法国巴黎发布了第七代3系(车型代号G20)轿车。新车搭载了新的B系列1.5T、2.0T发动机,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快明年上半年,全新3系将正式引入国内,并推出长轴距版本。

  第七代3系亮点:

  1.得益于宝马CLAR模块化平台,新车减重55kg;

  2.外观造型全面换新,取消霍氏弯角设计;

  3.新增2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看到全新3系的第一眼,可以发现新车在外观上做出来很大的调整。前脸部分,全新3系借鉴了8系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全新样式的天使眼LED大灯组更加修长,保险杠为三段式布局。得益于流畅的车身线条,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与全新8系极为相似,内部LED灯带造型立体,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3系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传统物理按键区域。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并装配了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全新3系提供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方向盘换挡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自主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3系继续搭载B系列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参数有望调校到与现款5系相同的规格,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3系还有望推出325e iPerformance和330e iPerformance两款插电混动版车型,这两款车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责编:吴晓琴、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