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6年度十佳谍照盘点 多款重点车型上榜

2017年01月03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年度十佳谍照盘点 多款重点车型上榜

  对2016年的新车谍照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总,这些车型之前都在各种严苛的地形进行过测试,从最热的沙漠,再到高山,都留下了这些车型的影子。而这其中包含了轿车,跑车以及SUV车型,虽然是谍照,但我们现在更为关心的就是这些车型何时会变成真正的最终量产车型出现在我们身边。

  在2016年,我们看到了太多的新车型的谍照,视频,甚至一些车型已经开始不使用伪装外观进行测试了, 不过这依旧是谍照,毕竟这新车并未量产,只是在测试中。针对众多的谍照,外媒进行了筛选,而这10款谍照车型也被认为是在不久就会正式亮相以量产车的身份与我们见面的车型。(排名不分前后)

  2018款讴歌TLX

  很久之前讴歌就公布了自己的新设计思路,而这个方向在概念车Precision上已经看到了实际的效果,真正第一个投入量产的就是旗下的MDX车型,而现在,改款后的TLX将会采用同样的设计思路,新款车型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量产发布。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