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8】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福特Ranger黑色限量版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带来了Ranger黑色限量版车型。据悉,该车将提供2.2L汽油发动机和3.2L TDCI柴油发动机,新车将限量发售250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凸显其黑色限量版车型的身份,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涂装,包括前进气格栅、轮圈、踏板、货架等。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卫星导航、8英寸触摸显示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折叠/加热等配置,此外,该车还将配备SYNC3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2L汽油发动机和3.2L TDCI柴油发动机,其中2.2L汽油发动机将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马力和162马力,而3.2L TDC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

  福特新款翼搏ST-Line

  福特发布的新款翼搏ST-Line车型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其风格与国内刚刚上市的国产新款翼搏2.0L顶配车型风格相似,但细节上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的变化主要出现在细节部分,包括用亮黑色替代全车镀铬装饰、增加车身运动包围、换装大尺寸轮圈,并采用双色车身等。在尾部,新车除换装了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外,还增加了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而与国内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与美规版新款翼搏一样,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了相同的布局,整体造型升级非常年轻,此前在现款车型中出现的拼色内饰被升级为了纯黑色,同时在方向盘、座椅以及手刹的部分采用红色缝线点缀,整体效果较为运动。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8款 ST-Line

  动力部分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L/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XJR575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XJ车系的高性能版本——XJR575。新车搭载的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5马力,这使得新车的0-100km/h缩短至4.4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XJR575基于现款捷豹XJR升级而来,在外观设计上引入了更多黑色元素,例如熏黑进气格栅以及熏黑边框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亚光车漆以及黑色轮圈设计,从而更加突出红底色LOGO、R徽章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重要的性能标识。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新车保持了现款XJ系列的LED尾灯组造型,同时在后备厢上沿增加了一块小型扰流板,同时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以及尾部专属的575标识更加突出其不俗的实力。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车也同样采用黑色设计,同时原本优雅的木纹饰板被碳纤维材质取代,全新的三辐式R专属运动方向盘看起来格外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作为座椅全新的皮质缝线设计,并在靠背上增加575标识刺绣,来凸显其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沿用后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