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20】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西雅特新款LEONCupra R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西雅特新款LEONCupra R车型正式面向公众亮相。新车是新款LEON家族的顶级性能型号,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10马力的2.0T发动机,年内在海外市场发售,并限量发售799辆。

汽车之家

  新款LEONCupra R增加了更加狂野的运动化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取消了Cupra车型的雾灯,同时将保险杠进气口护网更换成了黑色菱形网状搭配黑金双色饰条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后翼子板上还增加了小型宽体套件,高性能车气质更强。在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哑光灰色打底,细节处辅以金色和亮光黑色饰条,搭配大尺寸双五辐轮圈,运动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一根大型后扰流板,保险杠两侧的宽体套件呈现出了两道开口,结合保险杠底部的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Brembo布雷博品牌高性能制动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同时前轮外倾角也经过了竞技化调整,赛道性能表现将进一步升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LEONCupra R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分别为310马力(手动挡车型)和300马力(双离合变速箱车型),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

  西雅特Arona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西雅特带来了他的全新小型SUV——Arona。该车会有Xcellence和FR两种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其与新伊比飒、新POLO共享MQBA0平台。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Arona采用了西雅特一贯的设计语言。新车的侧身虽然采用了A柱+车顶喷黑的双色车身设计,但也难以掩盖其与新伊比飒几乎相同的侧窗线条。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造型,两侧的大灯则为三角样式,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同时,前进气格栅的下方搭配梯形进气口,配合银色下护板的设计,整体效果更显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C柱出的侧窗线条快速上扬,搭配上下双腰线的设计,让其侧面效果显得较为动感。同时四轮的轮眉采用了黑色塑料进行包裹,配合着较高的车身,视觉效果更具越野气息。车尾部分,新车样式与车头风格相互呼应。此外,由于该车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在排气布局方面也有所区分。Xcellenc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而FR版本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该设计更加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Arona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配备8英寸液晶屏幕,并可提供多种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备有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主/被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部碰撞预警等。此外,Xcellenc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以皮革材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FR版车型采用的是平底式设计搭配红色缝线,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MQB平台的采用该车拥有更优的车内头部空间,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00升。

  动力方面,Arona搭载了1.0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又有低/高功率两种,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6马力和117马力;而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52马力。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6升TDI发动机和1.0升TGI(压缩天然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铁龙C3 AIRCROSS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带来了全新小型SUV——C3 AIRCROSS车型。新车使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未来将于2018年在华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天逸 C5 AIRCROSS一样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个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同时其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包括黑色的底部护板、黑色轮眉等,兼顾了时尚感与SUV车型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以及C、D柱之间的彩色涂装,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很有吸引力,而花瓣式轮圈也让其显得与众不同。车身尾部,其整体设计相对简洁,不过细节上依旧充满了设计感。比如新车的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布局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而在底部,新车的后保险杠也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汽车之家

  C3 AIRCROSS的内饰造型与天逸 C5 AIRCROSS运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该车配备有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无线充电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大尺寸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同样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三种调校的1.2T汽油发动机PureTech(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以及两种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BlueHDi(100马力和12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