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22】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巴博斯smart电动版

  日前,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巴博斯官方首次发布了smartfortow Brabus UltimateE Concept(电动版)车型,新车基于巴博斯smartfortow车型打造而来,采用纯电动驱动,续航里程为160公里。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与巴博斯smartfortow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新车的周围增加了部分外观装饰件,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下方造型,新增加的两侧开口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在侧面增加了宽体轮眉,再搭配尺寸更大的全新样式轮圈,整体造型运动范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增加了宽轮眉后尾部造型更显宽大,此外,新车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改为了中置三出造型,由于该车是纯电动车型,因此新车在排气位置放置的为照明灯,颇具设计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但其用色非常大胆,采用了蓝色与黄色拼接,视觉效果非常亮眼。此外,菱形格子的皮质座椅风格也非常独特,而在中控台以及手刹部分,新车还增加了ultimate E的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一款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50千瓦)的电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行驶时速为180km/h,该车电池容量为22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

  smartVisionEQ fortwo概念车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smart全新概念车smartVisionEQ fortwo正式亮相,该车的推出展示了官方对未来出行的全新理念,其将于2030年加入Car2go共享行列之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巧玲珑依旧是整车的设计基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99/1720/1535mm,与现款smart fortwo尺寸相比长度增加了4mm、宽度增加了57mm、高度降低了20mm。外观方面,爆棚的科技元素让车辆的未来感十分惹眼,车头的“On my Way”、“Bye”推测为自动驾驶中的运行状态,前者为行驶途中,而后者则为锁车之后的显示;圆形的蝴蝶门除了为车辆增添了科技感之外,也是节省车门开启空间的一种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由一整块液晶屏幕所取代,由于该车采用了自动驾驶技术,所以并没有配备传统的方向盘、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等操作机构。就目前我们对自动驾驶的安全性依旧存在一定程度的质疑,或许smart将其共享计划安排在了2030年,除了有制造成本的考量外,也是对自动驾驶技术成熟期的展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车辆将装载后置式驱动电机,采用30kWh的锂离子电池,预计行驶里程将大于300公里。

  smart家族15周年版

  在刚刚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smart为了纪念与巴博斯合作15周年,推出了smart家族15周年纪念版,包括smart fortwo、smartcabrio和smart forfour三款,新车将限量生产150台,并于今年年底交付欧洲客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与巴博斯合作的15周年纪念版车型,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巧克力色与黑色相搭配的涂装,并配备有独特的15英寸黑色轮圈。本届车展上,smart只展出了smart forfour15周年纪念版车型。

smart smart fortwo 2017款 15th Anniversary敞篷版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除了采用独特的配色之外,还将增加语音控制系统、USB接口以及辅助系统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66千瓦),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