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10】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丰田新款普拉多

  本届车展,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普拉多(欧洲称LandCruiser),新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调整之外,还搭载了全新的防碰撞辅助系统。同时丰田同步发布了日规版的官图,未来一汽丰田国产新款普拉多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普拉多欧规』

  新款普拉多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进行了调整,粗条幅格栅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LED光源,配合极具力量感的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普拉多欧规』

  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款普拉多并没有针对车身进行调整,全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是亮点之一,而尾部设计上,新车延续了侧开门设计,同时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未来日规版将提供9种外观车漆和3种内饰配色。

汽车之家

  『新款普拉多欧规』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新款普拉多日规』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重新设计了仪表盘和方向盘,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具备科技气息,同时新车针对中控台进行调整,其中日规版本将中控屏幕作为选装,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和驾驶模式控制区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座椅方面,新车继续提供5座或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防碰撞预警系统。

汽车之家

  同时由于新款普拉多配备有托森机械式后桥差速器,所以新款车型拥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标准、ECO、舒适、运动和运动+)。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日规版将搭载2.7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车型或将提供一台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

  丰田C-HRHy-Power概念车

  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是一款该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而来车型,它外形设计更加富有未来感,新车预示着丰田未来的设计方向。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造型上,全新概念车与现款C-HR车型的整体风格比较类似,整体感觉非常的年轻且富有科幻感,而且颜色采用了全新的名为“黑碳银”的车身颜色配以黑色高亮饰件的组合,更进一步凸出了它的与众不同。同时20英寸双色的铝合金轮圈式样也极为运动。

丰田(进口) 丰田C-HR 2017款 Hy-Power Concept

 

丰田(进口) 丰田C-HR 2017款 Hy-Power Concept

 

  与此同时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在后视镜、A柱以及车顶等外饰件上也采用了不规则的纹理涂装(或许是贴纸),使得整车看着非常与众不同。而内饰造型,该车与现款C-HR基本一致,但配色上则是遵循了外观的风格,采用黑红双色的搭配,配加以部分黑色高亮饰件点缀。

丰田(进口) 丰田C-HR 2017款 Hy-Power Concept

  动力方面,丰田C-HR Hy-Power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它的动力表现会比现款C-HR的1.8L混动车型的动力更好,而全新的动力系统在将来也会搭载到更多丰田的新车型上。

  丰田HiluxInvincible 50特别版

  丰田公司为庆祝Hilux推出50年之久,丰田推出了一款名为丰田HiluxInvincible 50特别版车型,该车以现款Hilux四门版打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看起来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四门设计,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约,配合突出的轮眉线条和侧面踏板,使新车看起肌肉感十足。其车尾造型简约而不失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身以及尾部贴有红/黑撞色设计的车身拉花,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野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由于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款Hilux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3牛·米和400牛·米。而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分别为42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一款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Dacia Duster

  本届车展上,Dacia带来了第二代Duster车型。它是一款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代Dacia Duster于2010年投放市场,至今已历经七年的生命周期。新一代Dacia Duster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设计细节进行创新。新车的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复杂的大灯造型带来了更时尚的视觉效果,而粗壮的银色下护板为这款车增添了更多越野气质。来到车尾,其最大的改变同样是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17英寸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方面,它将提供包括1.2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