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13】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大众POLO/POLOR-line/POLOGTI

  大众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POLO多款车型。它基于大众MQBA0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配置、车身尺寸等诸多方面均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全新POLO前格栅会采用单幅镀铬装饰,配合两侧大灯内部的折线状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这应该是全新POLO最具辨识性的特点了。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设计富有很强的层次感,要比现款动感很多。

汽车之家

  在侧面和尾部,全新POLO的车身线条要更加硬朗,全新的轮圈样式和尾灯造型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大气、富有高级感。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也让这款车的轴距提升了94mm,后备厢空间提升到351L,对于看中家用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换代车,新车的内饰变化较大。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手法,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具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看上去更加大气。再辅以红色、黑色、白色以及座椅上的个性纹理造型,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化。图中的POLObeats是大众与beats合作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其将会配备beats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会搭载1.0L三缸(65/75马力)、 1.0TSI三缸(95/115马力)、1.5TSI四缸(150马力)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则会使用1.6T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GTI换装了一台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0马力,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32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挡车型将于明年推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POLOR-Line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所以看上去要更加的个性。在前脸部位,新车的大灯周围、前保险杠周围都增加了亮黑色装饰,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更个性的轮圈。在车内,这款车同样会使用更多黑色元素,比如方向盘、中控台等等。此外,这款车在配置上也要更高级,其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这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绝对是高大上的配置,同时其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大众POLOGTI

  除了前面提到的POLO外,本次车展上POLOGTI也同时亮相。外观部分,POLOGTI基于普通版本POLO而来,增加了GTI车型的经典元素,进气格栅上的红色镶边,而这次不仅在格栅上,连车灯内都增加了这一抹红色。车身造型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变化,排气变为单边共双出的布局,轮圈也换为样式更为夸张的款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两块大尺寸液晶屏跟全新POLO一样,红色缝线提升了运动气息,平底方向盘看起来更运动。此外GTI车型经典的格子布座椅得到继承,座椅两侧突起明显,包裹性应该会非常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POLO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AmarokAventura Exclusive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AmarokAventura Exclusive车型正式亮相,并同期在车展上进行展出。它基于普通版Amarok进行打造,并使用了大量的黄色元素,突显其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arokAventura Exclusive基本沿用了普通版Amarok的主体设计,不过其采用了十分独特的黄色作为车身颜色,配合19英寸轮圈,视觉冲击感较强。同时,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使用了更多的镀铬元素,并且其货厢盖还首次使铝质感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并且其在座椅、方向盘、挡把附近等处加入了黄色元素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更强大的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50牛·米。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