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6】

2017年09月15日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奔驰EQ A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旗下新能源品牌EQ系列的全新电动概念车EQ A。新车定位于电动两厢车,根据报道,其最终量产版本有望于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Q A概念车』

  奔驰EQ A概念车与奔驰近一年内发布的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等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十分相近,但从造型来看,EQ A概念车更具备量产性。前大灯内部结构又有着自身独特的风格,跳跃的LED灯带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Q A概念车』

奔驰(进口) Generation EQ 2017款 Concept

 

奔驰(进口) Concept A Sedan 2017款 Concept

 

  『奔驰Generation EQ;Concept A Sedan』

  奔驰EQ 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EQ A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 梅赛德斯-AMG-Project ONE

  梅赛德斯-AMG-Project ONE的推出将成为奔驰集团旗下顶级超级跑车。该车的最大功率超过1014马力,并限量推出275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顶级跑车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夸张,大尺寸的进气口预示着不俗的性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三点式LED尾灯组,尾部造型极为宽阔,夸张的中置单出排气布局,着实引人注目。此外新车的中后置发动机舱盖采用了百叶窗设计,顶部还有空气学动力设计套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蝴蝶门设计。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拥有F1基因的顶级跑车,豪华的内饰氛围自然不是AMG Project One所追求的。为达到轻量化,该车内饰以碳纤维为主。与F1相似的方向盘彰显了其不俗的性能。同时,两块硕大的显示屏也以显示车辆信息为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在一台1.6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台电动机,组合成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1014马力。汽油发动机来自于2015年的奔驰F1车队发动机,红线转速达到13500rpm,寿命大概在5万公里左右。

  四台电动机中,其中一台108马力的电动机负责推动涡轮增压器运转,而后部的另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其将与发动机的曲轴进行相连,进行动力的输出。除此之外,另两台电动机被设置在该车的前轴上,其还可实现新车纯电动行驶。此外该车配备100kg的锂电池,可以实现纯电行驶24公里。

  ● 梅赛德斯-AMG G 63 Exclusive Edition

  本届车展上奔驰正式带来了梅赛德斯AMG G 63 Exclusive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AMG G级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AMG G级Exclusive Edition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特殊的蒙扎灰色哑光漆面,同时搭配有21英寸的AMG双五辐式轮圈(可选银色、银黑双色或哑光黑色),展现出了特别版车型不同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及AMG运动座椅均采用了棕黑双色的配色,并且搭配有钢琴黑色或碳纤维饰板,最多可提供6种内饰主题方案,兼顾了奢华感和个性化。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红色安全带、AMG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或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71马力和6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760牛·米和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